KOCMOC

少管我

关于把邓布利多惹急之后会发生的事

(2)

被任人拖着走的小天狼星在脑内快速的回忆。

小天狼星又停住脚,他甩开詹姆抓得他的手,头也不回往湖边跑。


“DAMN YOU SIRIUS BLACK!”身后传来老友的怒吼。



西弗勒斯眼前一阵晕,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身处湖中。

衣物湿的很彻底。

这他妈到底是什么情况。西弗勒斯愤怒地闭上眼睛翻了个白眼。他费力地把半截入水的身子从湖里捞出来,才发现自己穿着长袍,学院长袍,左边领口下面有院徽的那种。

怪不得你妈这么重。

老子穿越了,拜邓布利多所赐。

梅林。他抬起头绝望的想,该不会自己回到童年了。

思维混乱,西弗勒斯发现自己在颤抖,冬天的湖水毫不吝啬的跟斯莱特林分享寒冷,厚重的长袍泡在水里现在表面还结了小冰菱,好不容易走到岸边发现自己却可怜的魔杖孤零零的躺在地上,半截入土。他弯下腰,同样被湖水浸透的发丝一缕缕的贴在脸上。西弗勒斯打起寒战。

记忆似曾相识,他望向周围,除了远处的古堡此刻散发着微弱的光茫勉强看清四周之外其他都是漆黑一片。这是他成年之后一直与其作伴的黑暗和孤独。西弗勒斯闭了闭眼,刺骨的寒冷贴在他的皮肤上,他感到久违的、对黑暗和孤独的恐惧,在和小天狼星交往后。但他们总是吵架,争论和对决充斥着他们的生活,他时常能看到小天狼星疲惫的眼神,但不得不说,作为完美恋人的布莱克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他感受到了爱,隐藏在每一个角落的爱。

所以他难得的远离了那些他讨厌的东西,黑魔法,孤独之类的鬼东西。他捡起魔杖,手已经冷到失去知觉,西弗勒斯觉得他讨厌这个,非常讨厌。


“………西弗勒斯!!!”

呼喊声让西弗勒斯在寒冷中难以集中的精神回到现实。

有什么东西向他跑来,这个熟悉又陌生的称呼让他愣了又愣,“西弗……….!呃啊…..唔”来者跑近了,气喘吁吁。

Damn you,是布莱克。

西弗勒斯想起来了,这段经历自己学生时期经历过,倒霉四人组中的波特和布莱克暗算自己,然后反抗无用失足落水。多美好的回忆,感谢邓布利多。

“………呃。”小天狼星喘着粗气跑到了西弗勒斯面前,“你是哪个西弗勒斯………?呃不是我是说……”

“操你的布莱克,你永远都别想进我的魔药课堂了,我绝对把你杀了。“西弗勒斯立马反应过来,牙齿打着寒战从牙缝中挤出一句话。聪明睿智的阿不思校长用了什么教科书上没有的正义魔法暂时的让教授们回到美好的校园时光。


“噢。”小天狼星顿了顿,“…快过来,我带你回去………天啊你冻僵了!”小天狼星捞起西弗勒斯冰凉凉滴着水的手,快速的扒掉西弗勒斯湿透透的冰冷长袍,披上了自己干燥的格兰芬多长袍。西弗勒斯感觉自己要晕倒了,他甚至怀疑当年自己是如何活着回到休息室的。他接触到了来自格兰芬多的温暖,西弗勒斯又一次被小天狼星的气味所包围,他无力的将前额抵在小天狼星的肩膀上,不知是因为此时是小孩子的身体还是因为年长的自己长时间浸泡在名为布莱克的温水中,此时的黑暗与寒冷让西弗勒斯喘不上气。他感觉自己眼睛发酸,“你以为这是因为谁,混蛋。”他断断续续干巴巴的小声说。“梅林啊,你哭了吗?”小天狼星手足无措,轻轻扶起西弗勒斯的头揽在怀里,“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带你去找庞弗雷夫人,来吧。”

“damn you sirius black!等一会儿!”西弗勒斯用最后一点力气大喊,他揪着小天狼星的领子 ,将脸埋在他的颈窝里,“就一会儿。”


“、、、ofcourse.”小天狼星感到更加懊恼,增加了双臂拦着西弗勒斯的力度,将斯莱特林冰冷的身体紧紧抱在怀里。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